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校学生代表大会精神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1-26浏览:172设置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我校第十一表大会议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于11月18日-11月24期间举办了“学习校学表大会精神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团支部负责人带领广大团员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教授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第十一次学表大会选举流程、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相关知识以及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四个相关会议精神。张书记在我校第十一次学表大会讲话中提出,团学组织要坚定改革决心,把握发展大局大势;要引领学习成长,助力学生全面发展;要增强政治意识,筑牢青年思想根基;要勇于竞相出彩,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广大团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学深悟透讲话精神,争做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广大团员对学生代表大会制度和学生会组织改革的认识与理解,同时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抱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