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国防教育百校宣讲暨模范高校创建启动仪式”

时间:2020-10-16浏览:125设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一系列重大决策指示,突出抓好高校国防教育主阵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国防意识、增强国防素养院于2020年10月15日下午四点在经管楼309组织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观看“国防教育百校宣讲暨模范高校创建启动仪式”直播,其余同学通过线上观看了直播。
      国防教育百校宣讲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和国防教育专题讲座两部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到国家的兴衰与国防密切相关,国家的强弱直接关系到国家的安全、民族的尊严及社会的发展。国防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安全保障,国防是否巩固事关国家和民族的兴亡。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把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与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存亡联系起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紧跟当下时事,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国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觉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