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20-10-16浏览:239设置

      1015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陶浩组长及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珂主持。

陶浩组长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讲话。他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实践;也是学校深化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具体行动。他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校内巡察工作走深走实;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作表态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对巡察工作组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明确表态:学院党委将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部署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开展;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巡察问题整改。

院长刘珂主持会议时表示,将以此次党委巡察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找准问题根源切实抓好整改,努力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全院师生的期盼

会上,巡察工作组还通过组织师生填写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学院在经管楼219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巡察经济与管理学院专题汇报会。校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和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云超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概况、全面从严治党及班子履职尽责等情况,从7个方面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条剖析了原因,并从4个方面明确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