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深圳特区建区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0-10-14浏览:243设置

10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多种途径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了大会直播。

学院党委在经管楼219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共同观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视频直播。大家在交流讨论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在经管楼211和309组织部分学生集中观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特别报道和大会直播同学们被深圳四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深深的震撼了,工管1902张朝鑫同学说:“我深刻意识到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深圳,她既有深圳湾公园这样的亮丽风景,也有城中村的一街灯火、万千故事……人们正从五湖四海奔来,跨过千山万水,来到这一方热土寻求一处扎根之地。”

各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通过手机、电视、网络等载体收看了大会直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传承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实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