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走访宿舍慰问2020级新生

时间:2020-09-21浏览:169设置


为充分了解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9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带领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走访本科生新生宿舍的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关心同学们的饮食起居,嘱咐同学们要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和舍友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同时还叮嘱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困惑与难题要及时与辅导员联系,要注重人身财产安全,加强防范意识,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学院领导老师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次宿舍走访也受到了同学们热烈欢迎,同学们表示老师的关心和鼓励让他们坚定了在大学要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信心与决心,他们将尽快转变角色,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在轻院开启新篇章。

此次走访,不仅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加深了师生间的交流,消除了新生的紧张感和陌生感,增进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有利于学院新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激发了同学们新学期新状态,将学院工作推向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