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0-09-17浏览:301设置


为引导毕业生明晰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和择业观,增强就业信心,2020年9月16日、17日,我院分三场在科学校区经管楼309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就业专职老师孙沛涵、熊苗以及我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书记首先就近几年来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为学生进一步未来职业发展选择提供了更多信息和建议。紧接着,陈书记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以及就业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详实的数据和案例使学生了解2020年上半年新型冠状病毒对就业冲击以及就业模式、招聘模式等方面的改变,希望大家认清目前就业形势,进而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最后,孙沛涵老师对学校方面的就业政策和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希望考研学生做好考研和求职的协调工作,希望每个学生都能从个人的实际出发,积极做准备。

此次动员会拉开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序幕,为学生们提供了就业数据信息、方向选择、长远规划等有利信息,为同学们扫除以往对于就业的片面认知,规避了就业弯路,给同学们打了一针强心剂,衷心祝愿2021届毕业生可以求得满意的工作,进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