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师生交流会

时间:2020-09-14浏览:367设置

了帮助2020级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校园学习生活熟悉学校相关政策,解答学生的疑问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911日在经管楼311举行2020级研究生师生交流会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崔亚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邢艺贤老师及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崔亚娟老师主持。

崔亚娟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研究生手册》,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目标,并就入学后的日常管理工作、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和院研究生会的招新活动进行了详细地安排,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增强自我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控能力。

邢艺贤老师就生源地贷款、校园地贷款工作进行了安排,就助学金的申请方式、奖学金的评审细则、研究生“助管、助教、助研”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对于2020级研究生尽快融入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家庭,实现角色转变,开始美好校园新生活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