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11浏览:642设置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于2020年8月成功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为学联学生会组织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9月10日下午14:30组织全体团员干部青年开展线上学习主题教育

各班团员干部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辞精神同学们通过线上学习和交流讨论,充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充分理解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明白学联学生会的改革方向和服务宗旨,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开幕会视频,学习聆听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报告,并围绕大会报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物流管理1902班的王欣同学感悟颇深,她通过此次的学习表示:总书记的贺信既肯定了青年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也勉励我们紧跟时代步伐,奋进改革,锐意进取。我们深知,只有一心向党,心怀大局,才能把脚下的路走得更踏实、更宽阔、更长远,我们要不畏惧困苦,不躲避忙碌,不一味惬意,不眷恋诱惑,感受家国理想,感知青春和未来。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青年学子从总书记贺信与党中央致词中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青年成长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盼,同学们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努力的发挥自身青年优势,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