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0-09-11浏览:197设置

 2020年9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经管楼21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副院长张梅出席会议。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MBA和MPAcc教育中心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老师对2020级研究生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结合全国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我校的疫情防控方案,深入细致地讲解了疫情防控处置流程,并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学校校园封闭管理的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梅分别对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MBAMPAcc五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对各专业培养目标、培养特色、课程体系以及对学位论文的写作要求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入学教育让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帮助他们树立明确的学习规划与目标,尽快融入到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