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0-09-11浏览:218设置




 20209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经管楼211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校研究生处副处长段龙江和学院领导张云超、刘珂、陈章美、张梅出席会议。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MBA和MPAcc教育中心老师,研究生导师代表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主持。

 会上,段龙江副部长代表研工部(处)讲话,他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特别是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在当今大发展大繁荣时代,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向新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刘珂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她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战略管理的角度剖析了当前的政治经济形势,激励广大研究生新生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在研究生开局谋篇的时刻,勤于思考,善于分析练就真本领真学问成为有担当可堪重用之人

 陈昱老师代表研究生导师发言,对新生的未来科研生涯提出了几点建议,鼓励同学们重视科研,并表示将认真履行研究生导师职责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2019级研究生张焰炳代表老生发言,表达对2020级学弟学妹的热烈欢迎,分享学习体会及经验来自武汉的2020级研究生陈婷代表新生发言,讲述了坎坷的考研复试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新的学习生活的憧憬,表明了努力进取,不懈奋斗的决心

 最后,张云超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研究生阶段是进行学术研究和科技创新的重要阶段,激励2020级研究生新生要学真学问,把书本上学习到的知识内化为探索真理、独立思考的精神追求,在实践中反复磨练真本领,刻苦勤奋、努力拼搏,收获属于自己的光辉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