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时间:2020-09-05浏览:180设置

为充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思想生活状况,9月4日-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院长刘珂、副书记陈章美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分别走访了学生宿舍,亲切慰问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们逐一走访每个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久别重逢,同学们热切地向老师们讲述了疫情期间居家学习过程发生的趣闻,表达了对顺利返校学习的满足。老师们藉此向返校学生送上学院的关怀和问候,询问了学生们的返校行程情况,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注重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规律,及时填报晨、午检和晚归寝健康打卡;寝室注意用电安全,适度使用空调;文明就餐,实现光盘行动,坚持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为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做一个详细的规划,培养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对于今后在校学习过程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老师们表示学院会给予最大的帮助,并不断提醒同学们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辅导员和宿舍管理员反映。

金桂飘香,情深依旧。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温暖关怀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有利于防疫复学工作稳步推进,给顺利返校的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也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奋斗,争创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