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03浏览:122设置

为扎实有序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和新学期学生工作,9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室召开了期初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院长刘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主持。

会上,陈书记首先介绍了新进辅导员的基本情况,对学院暑期疫情防控、困难学生家庭走访及资助政策宣传、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在校生返校报到、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就业创业、困难生摸底排查、奖学金评定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

张云超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要认真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工作。要严格按照学生返校复学条件,抓好工作细节,对中高风险地区、位置异动、生病等学生严把关,防止带病进入校园;二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积极引导学生理性客观认识防控形势,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消除恐慌焦虑等心理,积极营造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强学生日常管理。严格落实晨午晚三检制度和学生外出管理,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四是注重学生工作创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胸怀大局,要互相学习借鉴,形成学院特色学生工作品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