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应邀参加中国MBA中部联盟会议

时间:2020-07-31浏览:36设置

725日,第十三届中国MBA中部联盟会议在山西太原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此次第十三届中国MBA中部联盟会议由中国MBA中部联盟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中部六省46所高校的MBA师生代表、知名企业家3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我院2019MBA班班长李鹏作为我校MBA学员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及太原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教授以及知名企业家聚焦当前商学院人才培养环境、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非常专业的学术讲座和相关探讨。此外在本次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上,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中国MBA中部联盟“疫情防控突出贡献奖”,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MBA学员梁晓航获得中国MBA中部联盟“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MBA学员李鹏获得中国MBA中部联盟“MBA新锐之星”奖项。

通过此次中国MBA中部联盟会议,促进了我校MBA与兄弟院校MBA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带动了我校MBA人才的建立,为MBA学子的成长和事业发展服务。同时通过学校之间在教学、管理、实践之间的沟通合作,有利于提升我校MBA管理及教育水平,树立MBA卓越形象,打造优势竞争力品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