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时间:2020-07-09浏览:404设置

  为充分调动2021届毕业生考研积极性,让毕业生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机会,7月6日-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分三场召开了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副院长张梅、毕业班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张梅副院长从为什么要考研、怎么样考研两个方面做了考研动员。她指出就业压力加大,考研成为高质量就业的一种途径;追求更高人生目标,考研成为同学们的人生发展需要;高等学历普及下,考研成为社会发展需要。同时,她从确定考研目标、获取招生信息、制定学习计划、合理选择资料、如何准备面试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与分析。最后,她希望想考研的同学们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并祝愿大家能够考研成功,实现梦想。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也使部分迷茫的同学明确了考研目标,树立了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