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07-07浏览:164设置

  为切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假期安全教育和高考期间学生跟踪管理等工作,7月2日到7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钉钉直播等方式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位辅导员向所带班级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及暑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他们教育学生要尊重生命、敬畏生命,守住生命底线,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注意人身、财务、交通和网络安全;假期期间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保持适度锻炼,遵守学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要诚信做人,遵纪守法,高考期间严禁替考,严禁组织作弊。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筑牢了假期安全防线,为我院学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