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代表一行赴富士康调研

时间:2020-07-07浏览:362设置

    

 


        

  

7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师代表团赴位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的富士康进行调研,洽谈创新实践基地共建事项。

教师代表团首先参观了富士康创新实践基地的SEED学习中心,观摩了创客文化沙龙、培训教室、图书室、书画协会等功能教室,并进一步了解了富士康集团人才成长路径、发展模式和培训体系。随后,双方针对创新实践基地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研讨。郑州富士康公司的CAA教育资源总处李堉旗资深经理、段武章资深副理、冷万华资深专理、王印霞资深专理和张卓超专案经理等参与了会谈,双方都有较强烈的合作意向,议题主要聚焦创新实践基地的合作模式和创新基地的运作模式等问题,并有针对性地达成了一些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的合作项目。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互通了解,为下一步双方创新实践基地共建工作的落地实施奠下良好基础。 

本次调研活动是对富士康与郑州轻工业大学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的先导性战略谋划,将有效地推动创新实践基地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