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五届长风学霸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07-03浏览:236设置

近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一路有你团队和飞得更高团队分别获得全国二、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教师闫艳玲博士获得卓越导师奖,郑州轻工业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第五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络捷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共设置供应链运营和运输模拟经营两个竞赛项目。该竞赛面向全国经管类、财经商贸类、交通运输类相关专业在校学生,通过在线“游戏化”的学习方式,旨在加强学生对现代物流和供应链运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学生的探索与创新精神。大赛自20202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的359所院校的一万四千多名学生报名。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校园赛、全国积分赛和和总决赛都在线上进行。我校参赛团队成员团结协作,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参加比赛,利用群聊、语音电话等形式交流比赛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长期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双创”教育和学科竞赛活动,倡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业”的专业能力提升,不断推动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计划项目和学科竞赛活动,在创新项目和竞赛中巩固提升专业能力。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对供应链运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且培养了团队组织、分工与协作的职业素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