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

时间:2020-06-22浏览:277设置


为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养成廉洁修身的良好习惯,走好步入社会的第一步,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学院5个本科生党支部于6月16日至18日分批次在经管楼116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各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强调廉洁教育的重要作用,让学生党员讲规矩、守规矩。各支部书记提到,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作为一名党员,廉洁反思应该是自己一个常态化的必修,要做到心里有红线,行动有底线,时刻警示自己,在工作和生活都要做到廉洁自律。本科生第五支部党员梁永鹏同志这样说:“本来我已经有了一份薪水不菲的工作,但我最终报名了西部计划,选择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工作以后,我也仍旧会牢记自己的理想信念,以‘廉洁光荣、腐败可耻’作为自己的价值取向,无论何时,都会谨记我在党旗下许下的诺言。”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再次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支部书记还向毕业生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徽,让党员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责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