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0-06-19浏览:306设置

6月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院长刘珂、副院长安慧、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创业专职工作人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主持。

刘珂院长首先对毕业生取得优异成绩、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祝贺。她围绕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2020届毕业生亲切寄语:一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践中去历练自己、打磨自己,增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赢得人生发展的良好机遇;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紧跟时代科技前沿,在工作岗位、人生拼搏中继续学习;三是守正创新,追求卓越,勇于去发现、去思考、去创造,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追求更加辉煌的人生。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丁泽豪同学动情地说:“作为一名专升本学生,一度犹豫纠结过自己要不要考研,在学院老师们的培养关心和爱护下,自己没有放弃,不断努力,考上了陕西师范大学,感到特别骄傲和幸运。”周宗博同学回忆道,自己来学校的时候很内向,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鼓励,让自己有勇气锻炼自己,不断成长,并找到了非常理想的工作。

张云超书记对毕业生在发言中展现的自信阳光、积极上进的态度表示高度赞赏,对大家所表达的深厚感情和真切关注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六点希望:一要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人;二要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三要做一个有原则、有底线的人;四要做一个能自律、肯吃苦的人;五要做一个爱学习、求上进的人;六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报国之志。最后,张书记祝愿毕业生一路平安、前程似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