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2020届毕业生宿舍

时间:2020-06-17浏览:193设置

为了解毕业生当前就业和毕业离校准备工作,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617日下午1,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和全体专职辅导员走访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宿舍,给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学子送去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走进每一个宿舍,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健康情况、疫情期间的适应情况、就业去向、生活近况、离校准备情况以及在离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要主动学习、踏实工作、积极思考、勇于创新,要心系母校,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当前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在校时光,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做好疫情排查、信息填报等工作,不断增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真正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温暖离校。疫情导致2020届毕业生是不平凡的一届毕业生,老师们也纷纷叮嘱学生要认识到今年就业的严峻形势,抓住有利时机,争取早日就业。毕业生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同窗的不舍之情以及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校的培养老师的期望,并将始终关注和支持校的发展,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疫情之下隔离病毒,但隔离不了我们的师生之情,此次走访毕业生宿舍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对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让毕业生带着感恩之心告别母校,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