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在线认知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06-17浏览:152设置

为了加强对专业未来发展的认知,深刻了解专业相关知识,明确专业前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国贸系组织2018国贸专业27同学进行了线上认知实习活动。

本次实习活动共分三个环节,首先由指导老师梁文化通过腾讯会议为全体同学召开认知实习动员会,明确了实习的目的要求、内容和时间安排;其次使同学们加深对专业相关知识和未来发展方向的认知,指导老师安排新冠肺炎疫情对国际贸易影响我国的对策和逆全球化与国际经济新秩序的探索两场专家讲座,使同学们将所学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有机结合起来最后由同学们对国际贸易领域前沿知识研读的基础上进行了分组汇报增强了学生综合运用专业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认知实习活动让同学们在加强对自己专业知识了解的基础上有助于更加准确的定位自己的专业方向,了解专业发展前景。通过本次实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认真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一名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