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06-04浏览:28设置



根据校工会《关于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过认真筹备,6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1召开了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陈章美同志代表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报告。刘珂同志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全体代表表决通过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委员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当选的新一届分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和“双代会”代表提出工作建议:一要加强与教职工的联络沟通,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二要积极传递正能量,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发展氛围。三要积极发挥骨干引领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在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校歌《轻大之歌》声中闭幕。 

会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