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向焦作市武陟县中水寨村马明杰等10名大学生优秀群体学习主题教育

时间:2020-05-26浏览:385设置

为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学习先进典型,做合格团员青年,2020年5月14日—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分批次开展向焦作市武陟县中水寨村马明杰等10名大学生优秀群体学习的系列线上主题教育。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团员青年们学习了马明杰等10名大学生优秀群体的先进事迹。他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利用寒假返乡之际,主动报名、投身所在乡村的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以自己所学知识和实际行动回报家乡父老,积极参与战“疫”和扶贫工作,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这些新时代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奉献着青春力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并为建设美丽乡村集聚了强大正能量。同学们对他们的优秀事迹感受良多,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并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听党召唤、追求进步的坚定信念,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时代担当,以及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的青春实践。

通过此次线上活动的开展,助推学生向新时代青年榜样学习的积极性,引导更多的学生正确认识肩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做到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激励学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努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