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视政论片《雄关》

时间:2020-05-22浏览:4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党员先锋模范精神,感受中原儿女抗击疫情的“河南力量”,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520日至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和63期积极分子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6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并进行了“云”互动。

《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一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为主线,全景展现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我院师生围绕此政论片开展了热烈讨论,管科教工党支部书记韩珂说:“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河南省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了一场漂亮的“中原保卫战”。河南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殷切期望”。63期积极分子李香杋同学坚信:疫情防控这场战役很长,但中国终究会胜利,因为无数为国奉献的人,让我们青少年知道中国有多强大。

通过观看该政论片,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积极分子也受到了熏陶和洗礼,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