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研讨会

时间:2020-05-21浏览:238设置

51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01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研讨会。校学科建设办公室肖艳秋主任、宋胜利副主任到会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院长刘珂、副院长符加林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珂院长主持。

  研讨会上,符加林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省级学科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合作情况,分析了上一轮学科评估结果,并对标博士点建设和一流学科考核指标分析了短板和不足,提出了下一轮评估的建设举措。

  肖艳秋主任传达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精神,全面分析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宋胜利副主任从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水平成果培育、扩大合作交流、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等具体方面的细节把握给出建议。

刘珂院长指出,学院要根据学校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整体部署,对标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尽快落实针对性措施,强化优势,补足短板,提升学科整体水平。

  张云超书记对大家本着学科专业建设的高度责任心表示感谢,并提出对学科和专业进行优化布局、规划未来发展,是关系到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大事,鼓足干劲,全员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