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返校复学志愿者培训会

时间:2020-05-16浏览:336设置

为保障学院返校复学工作有序进行,加强师生安全防护意识,5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召开了返校复学志愿者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专职辅导员及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学院高度重视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对返校复学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培训会上,姚少华老师和李育光老师分别就学生返校复学火车站、科学校区入学报到现场接待等相关工作日程及接待流程安排等相关工作为志愿者做好详细讲解,并为学生培训疫情防控相关注意事项和相关知识,认真培训志愿者做好相关引导、消杀、检测、验证、办理复学手续等工作,并为同学讲解面对突发异常情况的处置措施及流程。

陈书记在培训会上首先感谢自愿申请承担返校复学志愿者的同学们,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及时填报健康表,做好个人防护,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一定要听指挥守纪律,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配合老师共同做好学生返校服务和接待;一定要把工作做实做细,按照规定流程,认真做好返校学生的引导、登记、体温检测、行李消杀等工作,维护好学生的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保障同学们返校复学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