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

时间:2020-05-15浏览:113设置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返校复学的要求,进一步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5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主持

会上,陈章美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返校复学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学生返校复学的具体时间安排、网格化管理方案、请销假制度及操作规程、应急处置预案、学生“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学工管理平台如何审核学生居家学习或返校学习具体流程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张云超书记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牵涉面宽,关系师生身心健康、关系学校安全稳定和发展大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工作做实做细认真学习文件做到学深、学透理解好、把握好领悟好,细节考虑周全,做好预案;三是严肃纪律做到尽责不失责遵守纪律,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四是加强对返校学习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服务,严格请销假制度,同时加强居家学习学生的管理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做好线上教育引导、心理疏导和各方面的衔接工作,为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