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9浏览:208设置

5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和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云超主持,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章美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张云超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及其他相关文件资料,并结合实际对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张云超书记还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6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安排,并就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支部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握“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要求党支部书记自觉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主动性,超前谋划、注重创新,提升工作成效;三是要求各党支部突出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监督管理,严明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四是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骨干引领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