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五四评优 线上展示会议

时间:2020-04-13浏览:190设置

  

为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对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把握青年需求、把握工作规律、把握青年的思想动态,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拼搏奋进,4月13日中午13:00,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五四评优线上展示会议,我院分团委书记姚少华老师、主要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团支部书记都参加了本次展示会。

前期,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自愿申报、材料审核、团支部民主评议等选拔,择优推选出了先进团支部和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参与本次线上展示会。会上,姚老师首先强调了此次展示会议的重要性,告诉各位团员青年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要求各支部要抓好思想建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勇立潮头、争当强国路上的先锋队。随后,各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通过PPT从团支部基本情况、团支部思想建设、团支部学风建设、团支部荣誉、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战“疫”工作等方面进行展示,详细介绍了各团支部在学习、生活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优秀团员和团干分别从思想建设、学研基础、社工服务、志愿公益、文体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全方位展示自我,展示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

本次活动有利于促进我院基层团支部的建设,加强了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进一步提升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能力,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引导团员青年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鼓励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努力争取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建功立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