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0-04-04浏览:578设置

 

贯彻落实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各基层团支部开展以学习会议精神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各基层团支部通过线上直播、网络研讨等线上活动,带领广大团员共同学习团省委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重要内容,重点学习了《2020年全省共青团工作要点》和王艺书记《把准工作主线提升“三力一度”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讲话。在各支部的学习讨论中,广大青年团员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王艺书记对2019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的全面总结和对2020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充分体现了团省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政治决心,体现了河南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致力于“三力一度”和中原更加出彩的格局中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也为新的一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绘就了蓝图。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部署思路清晰,为今后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大家还结合近期学习情况一致表态,作为青年学生应该坚持“主动学习状态”,敢于斗争、勤于学习,在勇于迎难而上中锻炼自己,在善于攻坚克难中证明自己。

通过此次学习,我院基层团组织更清晰前进的方向,严格落实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做好“三工程、一规划”的工作主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扛起新时代团学工作的责任使命,积极引领经管学院团员青年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