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教赛融合: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 ——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03-24浏览:310设置

  为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使郑轻大学子更加深入了解、应用供应链管理的相关知识,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易木科技联合举办了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校园选拔赛,参赛对象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和国际教育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7级同学。

  经过了前期一个多月的练习,学校共有40位同学组成10支队伍参加了校园选拔赛,并于2020322日结束。因目前处于疫情特殊时期,所有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的安排下在家进行比赛同学们克服队员之间只能通过网络交流因而沟通不畅及有时网络卡顿等困难,进行了三场选拔赛。根据三场比赛的综合成绩,最终国际教育学院的两支队伍胜出,他们分别是如意小算盘队(队员:付泓博、张镭、史坤喜、朱雪洋)和炒茄子咯队(队员:朱宇轩、雷迪、乔茜、曹甍)。

  本次校内选拔赛为参赛同学提供了一个新型交流合作的平台,使同学们深入体验了营销管理、采购管理、生产管理、物流管理等供应链管理全过程的相关知识。通过运营实战对抗演练,同学们将平时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行业实践,不仅培养了思维模式、运营理念和创新意识,而且提高了思辨能力、分析能力和协作能力。相信晋级的两个团队能够在全国赛这个更高的平台上,继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