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13浏览:189设置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激发教工党员关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学院6个教工党支部近期开展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各教工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精神,并围绕“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题,就教工党员如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热烈讨论。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韩珂老师谈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党员同志能够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很好的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工商管理系党支部李卓杰老师认为作为教师党员,要自觉增强责任感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组织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姜黎辉老师表示作为党员要带头做好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号召,认真钻研教材,扎实备好每一节课,将爱国主义精神贯穿线上教学全过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王伟老师介绍了作为医务人员的妻子在武汉抗疫前线工作有关情况,表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照顾好孩子和家庭,让妻子放心工作。其他教工党员也都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工党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宗旨和党员初心使命的理解,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夯实了思想认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