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11浏览:24设置

为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关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全院5个本科生党支部于310日共同开展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和214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书记首先对支部党员前段时间积极踊跃参与抗疫捐款表示感谢。他们鼓励学生党员带头服从学校各项工作安排、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做科学防疫的倡导者;合理规划时间,规律作息,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担职责使命。学生党员马正阳、蔡永涛、云阳剑、赵振阳、梁永鹏等13位同学采用PPT的形式向支部成员分享了感悟。他们有的详细说明了新型肺炎的相关知识并带头倡导大家做好防护;有的讲述了无私奉献的逆行者的先进事迹并号召支部党员学习楷模精神,用青春回报社会;有的党员说自己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优越性;党员志愿者陈峰、马杳旗向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志愿经历和感悟,强调作为党员就要不忘初心,哪里需要去哪里;支部成员还隔空向武汉、湖北加油,表达抗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在这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中,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战疫的重要时期,将自觉提高党员责任意识,带头贯彻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同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学习,在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