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及相关工作安排布置视频会

时间:2020-02-17浏览:53设置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期初教学准备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2月15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及相关工作安排布置网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科室)负责人、教学督导组成员和教学管理服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珂院长主持

会上,刘珂院长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期初教学等相关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强调各系及任课教师要按照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教学准备工作:一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组织教师结对帮扶共同做好网上授课准备工作,抓好网络课堂组织;二是任课教师要关爱学生,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正确对待疫情,传递正能量;三是指导教师要把好毕业论文质量关,按照要求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安慧副院长就贯彻落实学校“延迟开学不停课不停学”的指示精神、做好期初线上教学的整体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就下一阶段如何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和本科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陈章美副书记结合分管工作通报了学生管理期初工作安排。各系负责人汇报讨论了本系课程资源准备情况、教学平台使用情况、在线教学具体方法、面临困难、拟解决措施等。教学督导组成员提出要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困难,线上教学平台和资源要有两手准备要有备选方案。与会同志还就线上教学可能遇到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体会。

张云超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通报了有关情况,他对各系各单位和全院教职工为疫情防控和期初线上教学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相关防范措施,做好师生防护工作和相关信息统计上报工作;二要“危”为“机”充分预判网上教学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好预案,引导教师做好线上教学的资源技术准备,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三要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保障期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