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李铜山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20-01-13浏览:114设置

    111日上午,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河南工业大学李铜山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珂和申报2020年度国家基金的老师参与交流,副院长符加林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浅谈乡村振兴战略”,李教授从乡村战略基本知识、总体要求、政策底蕴、实施方案、战略措施、实践问题等六个方面,结合实践案例,讲授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思路及措施。

    随后,李教授对国家基金申报老师的申报书逐一进行指导。国家基金申报老师详细介绍自己选题的原因、背景及意义,接着李教授同项目申报老师就每个选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找不足、补差距,进一步做申报优化调整。

    李教授的报告思路清晰、知识丰富,与在场的师生互动频频、受益匪浅。同时此次学术交流会的举办为我院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指明方向、夯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