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李恒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20-01-13浏览:98设置

    111日上午,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河南大学李恒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珂和申报2020年度国家基金的老师参与交流,副院长符加林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宏观经济形势与发展转型”,李教授从宏观经济的四个维度,增长与质量、宏观经济的表现、财政与货币和增长动力转换等四个方面,剖析理论、结合热点,用数据对我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深入的解读。

    随后,李教授对国家基金申报老师的申报书一一进行指导。国家基金申报老师详细介绍自己选题的原因、背景及意义,以及目前国基金项目申报的进程。接着李教授同项目申报老师就每个选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李教授的精彩报告让参会的老师受益良多,同时此次学术交流会的举办为我院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指明方向、夯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