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齐佳音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20-01-13浏览:88设置

       111日上午,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人工智能与变革管理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齐佳音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珂和申报2020年度国家基金的老师参与交流,副院长符加林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包括三个环节。第一部分:学术主题交流。齐教授做了“面向服务的未来互联网体系结构与机制研究”的主题报告,详细解说从传输通道到服务池和新的互联网设计理念的支撑技术等新的结构体系因素,剖析传输和服务、海量化差异等关键科学问题。第二部分:国家基金申报讲解。齐教授以自己申报本子为例,逐项进行细致的解读,深入讲解选题思路、选题方向,解读基金申报政策性趋势。第三部分,面对面基金申报书辅导。齐教授对参会教师逐一进行了细致、具有针对性的辅导。

       齐教授精彩的报告让参会老师受益匪浅,同时此次学术交流会的举办为我院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指明方向、夯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