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时间:2020-01-06浏览:56设置

为了保证我院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加强学风建设,20201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工作人员以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巡查。

党总支书记张云超、院长刘珂一行认真查看了各个考场的情况。从巡查情况看,考场安排合理,物品摆放整齐,考场环境整洁干净;主考教师佩戴主考证,提前到场,准时送达试卷;监考教师佩戴监考证,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专注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期末考试,我院坚持以诚信教育为基础,以监考员培训为措施,以巡考组为保障,切实保证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是强化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我院各班分别召开了期末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再次向同学们强调考试纪律以及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要求同学们务必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二是认真组织监考员培训,规范监考操作流程。我院组织全院教师认真学习《郑州轻工业大学考场规则》和《郑州轻工业大学监考员操作规程》等相关文件,确保全院教师(尤其是新进教师)全面掌握文件要求,严格执行考场规则和操作规程;三是积极组织期末考试巡查工作,成立学院巡考组。我院成立以学院班子成员、专职辅导员及教学管理人员组成的巡考组,对涉及到我院学生及教师的所有考试进行巡查,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