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01-03浏览:16设置

2020年1月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室召开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云超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珂同志向大会作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客观总结了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资源管理与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刘珂同志向大会作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校内津贴)二次分配方案》情况说明。陈章美同志向大会作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2019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代表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校内津贴)二次分配方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2019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代表还填写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教工之家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云超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以及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支持和对学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博士单位建设的冲刺之年,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来说,面临着第五轮学科评估、新增硕士点申报等重要任务,作为教代会代表,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努力服务学院事业发展。他就做好学院2020年的工作,对全体代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加强与教职工的联络沟通,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二要大力弘扬新风正气,积极传递正能量,营造团结和谐发展氛围,共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三要积极发挥骨干引领作用,团结带领身边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和学校重点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