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评审会

时间:2020-01-03浏览:70设置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及《关于申报2020年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的通知》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1月2日3点在经管楼219室召开2019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结项验收2020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立项评审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项目评审专家组由符加林副院长担任组长于博、谢芳、陈昱、宋勇超、薛龙等老师成,对我院共计152019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并对43项2020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的立项进行初审。我院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的各位负责人主要从研究背景、创新方法、主要成果及创新点、学术价值和推广应用价值、问题及改进设想等方面内容进行汇报。各评审专家对各个项目严格把关,主要从项目设计的应用性、实践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评审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最终,经专家评审准予结项项目中按30%的比例推荐出优秀项目。同时项目评审专家组2020年大学生科技活动立项进行了初审对各申请项目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并给予了指导性建议,为各项目之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在此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受益匪浅,对于项目研究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本次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结项评审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大学生课外科研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大学生科学研究的创新实践能力,有利于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为我院今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