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辉煌华诞,筑梦青春”2020年新春晚会

时间:2019-12-30浏览:38设置

“迎来金鼠庆新春,子来亥去年更岁。”告别2019,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0,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12月27日晚上,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辉煌华诞,筑梦青春”2020年新春晚会在三教楼208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老师代表、小朋友与同学们积极参加,一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在师生们的一声声祝福中充满着对2020年的期待!

晚会开始之前,我们为现场观众准备了新年福袋,随着一阵动感音乐的响起,开场舞《Mr.chu》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四位主持人带着灿烂的微笑走上舞台,刘院长上台致辞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发展与成绩,为老师、同学送上了新年的第一份祝福。电声乐队的表演《火车日记》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信仰与时代的完美融合,研究生的串烧舞蹈《舞蹈串烧》让我们感受流行与经典的碰撞。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南方与北方的神韵与融合;舞蹈《我不上你的当》中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也令我们感受到童真与现实。舞台剧《谈判专家》让我们在欢笑与泪水中感受到郑州轻工业大学“隐形资助”新模式的温暖。晚会中场,我们为同学们送上了惊喜,全场积极互动,献上了一份份精美的礼品。在流行联唱《献给你的旋律》和师生舞蹈《改变自己》表演时,观众们纷纷站立高呼,与表演人员挥棒互动,将晚会推向高潮。师生联袂打造的相声《学富五车》更是获得满堂喝彩。服表《Crazy》更是让观众欢呼声不停,学生们走着动感的步伐,为我们呈现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民美《今夜无眠》更是为老师同学们送上了浓浓的祝福!随后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视频的播放,振奋着每个观众的心。最令人激动的抽奖互动环节更是令观众兴致高涨,最后的大合唱《南屏晚钟》、《我爱你中国》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全体师生用自己激昂的歌声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浓情厚意和热爱之情!

曼妙的舞姿,激昂的朗诵,动人的歌声,幽默又富有内涵的舞台剧……这些都是晚会上精彩绝伦的画面,道不尽的祝福,不愿说的再见是晚会的圆满成功。本次“辉煌华诞,筑梦青春”新春晚会,经管学院师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昂扬,朝气蓬勃,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