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系列活动之时事评论大赛

时间:2019-12-10浏览:19设置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讴歌我中华青年为国家之发展,民族之进步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水平,加强学风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12月9日特面向经管全体学生举办线上时事评论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举行,活动前期同时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宣传。线下为打印条幅和进行宣传板宣传,线上为官q、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文章推送,引导同学转发,达到宣传目的。参与同学2019126日至2019129日在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并参与竞赛后,根据参赛学生的答题情况进行评比并为优胜班级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充分认清现实国情与当代世界格局,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于国内外焦点问题的认识,提高其对时事热点的敏感度及洞察时政的能力,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