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校友和用人单位

时间:2019-12-19浏览:416设置

   

走访阿里巴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与杭州铭师堂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走访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与浙江吉利汽车负责人座谈交流

   

                                 参加绍兴行暨校地合作恳谈会;参观上虞e游特色小镇            与星星集团负责人、校友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和校友的联系,1210日至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学工办主任刘海廷、就业专职教师孙沛涵一行赴杭州、绍兴和台州走访用人单位,与企业洽谈校企合作,并看望了校友。

陈章美副书记一行参加了由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全国部分重点高校绍兴行暨校地合作恳谈会;在绍兴市上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带领下参观了以游戏、电竞、动漫、影视等为代表的泛娱乐信息经济产业上虞e游特色小镇;先后走访了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星星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展开了座谈,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征求用人单位对我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推荐2020届毕业生,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还与相关企业探讨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等问题。

走访期间,我院分别与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星星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协议。

走访过程中,我院还看望了校友,并与他们开展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勤奋工作,不断进取,关注学校的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