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系列活动之爱国歌曲大家唱

时间:2019-12-17浏览:93设置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缅怀先烈,增强同学们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昂民族正气。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13日在三教208隆重的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系列活动之爱国歌曲大家唱的合唱比赛。我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姚少华及部分专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专业衣着严谨统一,以昂扬精神状态我们呈现了《红旗飘飘》,《歌唱祖国》,《天佑中华》等一系列爱国主义歌曲。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依次上演,展现了经管学子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雄浑有力的歌声带领着全体师生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祖国的光辉历程,也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台下同学们用心去感受歌曲,用如雷鸣般的掌声抒发内心的激动之情。期间,进行了两次抽奖活动,使现场热情一度高涨。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经济学专业凭借歌曲《天佑中华》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比赛结束后,我院为获奖专业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经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同学们无比高涨的爱国主义热情,培育了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情怀,也激励着我院同学牢固树立远大的理想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有利于我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