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河南浩宇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沙龙活动

时间:2019-12-12浏览:258设置

 为帮助工商管理系同学开拓创业思维,了解相关的创业就业问题,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于2019年12月6日午邀请知名企业家在工程训练中心109室举行了工商管理系交流会。我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先由程永帅老师做简短的开场白,并介绍了交流会议的主讲嘉宾——河南浩宇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的彭总。然后总给同学们做了企业管理方面的主题讲座。讲座上,彭总以自身公司为例为同学们讲述了公司的创立以及公司发展的相关问题,并强调了企业创新的重要性。讲座上总和学生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提出了许多关于未来创业、就业、考研与择业选择的问题,彭总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讲座结束后,李付庆老师和李卓杰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们也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中多多提高自己的能力,为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管理沙龙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企业管理的实际情况,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探讨,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创业思维,也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性认知和理性思考,达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目的,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