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营销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06浏览:32设置

12月2日到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按照人才培养计划举办了系列营销沙龙系列教学实践活动,17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营销沙龙分为同学沙龙、师生沙龙和企业沙龙三个层次展开。在同学沙龙活动中,同学们围绕营销专业自拟讨论主题,通过小组座谈、视频录制、集体观摩交流的形式展开,内容涉及到滴滴打车、拼多多、手机、化妆品等各类产业营销现象,大家集思广益,收获满满。

在师生沙龙环节中,指导老师张卫宾从营销专业的视角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生活体会,现场和同学们针对创业、就业、考研、考公务员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展开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在企业沙龙环节中,聘请了资深企业高管王金涛经理为同学们作《产品力》的报告,王总结合自己在思念集团、好想你枣业、洛阳全福等企业任职和工作的经历,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产品开发和营销的策略和技巧,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沙龙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营销沙龙活动的举办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新人才培养方案的全新尝试,力求从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增强学生参与专业实践学习的积极性。营销沙龙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结构,拓展了专业视野,达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目的,受到了同学们广泛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