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系列活动

时间:2019-12-06浏览:20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身心素质全面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心理素质和健康状态,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18日至12月5日期间在科学校区举办了2017级的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为单位开展,共有七个主题,各班心理委员一展风采,通过各种独具特色的游戏来打开同学们的劳累而疲惫的心灵。“心理知识竞答”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团队大合作,信任在心中”活动通过集体活动让同学们在克服障碍中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而“纵享青春,用梦飞翔”运用独特的方式进行“千里传音”,让同学们体会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感受团队激情,快乐你我共赢”使用小卡片让每个人写出自己的优点,以提高同学们的自信心。“健康成长,快乐你我”活动中使用跳绳、毽子、呼啦圈道具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快乐。“我和我的财管”通过各种小游戏让大家明白了集体的重要性,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

本次2017级的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系列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发展,而且拓宽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途径,为我校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