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蒲公英项目“青春伴光,成长系国”系列之孤岛求生

时间:2019-12-06浏览:28设置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沟通协作能力,拉近彼此距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5日下午在科学校区足球场举办蒲公英项目“青春伴光,成长系国”系列之孤岛求生。

本次活动通过分组做任务来帮助同学们突破思维定势,培养创新与风险意识。活动将班级成员分成三组,一组成员蒙上眼睛并将其安排在盲人岛,一组成员不能说话将其安排在哑人岛,一组成员没有任何障碍将其安排在珍珠岛。然后将三组成员分成一字排开,其中哑人岛在中间,随后将各组的任务书分配下去。虽然各组成员有不同的障碍,但他们通过合作闯过重重难关,最终逃离孤岛。

本次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不仅使同学们明白了交流与协作的重要性,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拓宽了教育的途径,为推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了扎实的基础。蒲公英系列活动之孤岛求生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通力合作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