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举办管理沙龙之择业交流会

时间:2019-12-02浏览:97设置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的管理沙龙系列活动近期展开。为工商管理系同学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明确就业目标,开拓就业思维,了解相关的择业就业问题,商管理系于20191128日上午邀请知名校友在经管楼309室举行工商管理系择业指导交流会。

    商管理系教师张省做简短的开场白,并介绍了交流会议的主讲嘉宾-知名校友雅宝家居河南区销售总监汪稳敏先生。汪稳敏先生给同学们做了就业方面的主题讲座,汪先生以香港问题引入,由国家到个人由浅入深讲解了学生的正确择业观,强调学生需要树立家国观念和国际意识讲座中,汪先生总结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培养的思维和行为准则,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客观地认识择业问题。讲座结束后汪稳敏先生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同学们踊跃地提问,提出了许多未来择业考研与择业选择等问题,汪先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本次管理沙龙之择业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所获匪浅,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最后,张省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告诫同学们在追求事业成功的同时,不要忘记父母之恩、金兰之情。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明确了自己未来的目标,达到了预期活动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