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时间:2019-11-27浏览:85设置




201911月26日,为鼓励2020届考研学生在最后的考研冲刺阶段能够充分利用时间,保持学习热情,提高考研士气,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学校区经管楼309室召开了2020届考研冲刺动员大会。院长刘珂、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专职教师及我院200余名考研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陈章美主持。

会上,刘珂院长作了动员讲话。她从学科均衡、考研与学业均衡、面对成败的均衡、锻炼均衡、饮食均衡、心态均衡等六个方面对考研学生进行了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这最后的冲刺时间里,坚定考研决心、树立考研信心、做到备考用心,耐住枯燥与单调,克服干扰与倦怠,保持状态与进度,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最后的考试。最后,刘院长还向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能够与同学们共同见证学院办学的进步与成长。

随后,陈章美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往年考研情况,传达了学校有关考研的奖励政策。他希望同学们抓住备考冲刺的学习机会,克服考前焦虑、信心动摇,鼓励大家努力奋斗、坚持到底,以良好的心态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取得考研的最后胜利。

我院严祥武和赵喜两位研一新生分别从复习策略、心态调整、答题经验、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并勉励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抓住新时代赋予的大好机遇,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会后,学院还专门为每位同学准备了考研慰问品,并送上考研祝福。同学们纷纷对学院与老师所做的准备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在最后冲刺复习的时间里,稳住脚、沉住气、耐住心,继续积极备考,争取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院的鼓励与支持。


返回原图
/